Klein_

wb@klein_red

【GodBas】【RPS】八号风球(1/2)


文章与真人无关 他俩都不属于我
情商爆表的神哥(误)
马来西亚太甜了呜呜呜睡不着干脆磕点糖


1.
从中国回来后,我已经有三天没有理他了。

这不怪我,我接了几个杂志的邀约,公司也有写真要拍,忙到头晕目眩,连刷个ins的时间都没有。

⋯⋯其实是有的。

但是我装作自己很忙,忙到忽略掉他发的照片,广告或者是日常,通通都没有点赞。我也不明白我在闹什么别扭。

God是个很好的人,对我甚至可以说是一个温柔的兄长。他对待我像对他亲妹妹(他确实有一个亲妹妹)那么好,不在宣传期的时候也会发些他的日常琐碎和我分享。通常我也乐此不疲地和他抱怨工作和工作餐。

比如说三天前的这条:“今天去排练演唱会了,累劈了,真不敢相信他们还在坚持要我唱歌。”

底下是个发怒的布朗熊的表情,我到现在还没有回复。我每天打开和他的line的聊天界面至少二十次,盯着这个布朗熊,却不愿意像之前一样发个可妮兔回去。

他也默契地不追问缘由,只是不再分享他的堵车排练日常,ins上也再没有给我点过赞。

如果不是还有后续的宣传和拍摄工作,我们好像一别两散了一样。但是我们明天还要碰面,去排练那个傻乎乎的开场舞。

2.
他见到我的时候表情有点震惊,其实不止是他,Kimmon和Copter看到我也吓了一跳。——好像才过去一个星期,我却肉眼可见地瘦了下来。

Kimmon大呼小叫地过来捏我的脸蛋:“居然瘦了那么多!快吃回来,哥还是喜欢你肉嘟嘟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它现在不是那么圆乎乎的了,我甚至能感受到一些突兀的棱角。

God慢慢地走过来,他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揉了揉我的头发,亲昵地说:“是不是之前生病没什么胃口?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吧?”

我点点头,露出一个Wayo式的,天真的笑容。

“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啊!”他用长辈的语气对我说,然后慢慢的把手收回去,转身离开了。

后面的排练时间我一直在逃避与他交流,舞蹈老师一说解散休息,我就麻溜地滚到Tee和Copter那里,参与他们毫无营养的八卦分享。不小心瞥见God坐在角落那里刷手机,好像感应到我的视线一样,他突然抬起头,朝我这里深深的望了一眼。

我赶紧收回视线,继续和哥哥们谈笑风生,哎,好像怕他回来找我算账似的,我又不欠他债。

3.
预言成真,继续排练的时候,他真的来找了我算账。在做那个搂腰靠近的动作的时候,他突然用力把我搂过来,紧紧地箍住腰,然后低头凑在我耳边:“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离得太近了,他呼气的鼻息就在我的脸上,我的心不可抑制地狂跳起来。“太忙了所以忘记回复了⋯⋯”我嘟嚷着,尽量让自己的头埋到最低。

我发誓自己听见了一声清晰地嗤笑,这个借口实在太烂了,但他并没有拆穿:“下次一定要记得回复,不然我会认为你在生我的气,你没有在闹脾气,对吧?”

“怎么会⋯⋯”我声若蚊呐,他搂得太紧了,我甚至有些喘不过气。

“那好,今晚我会给你发消息确认。”

我是不会承认因为这句话我的心砰砰跳了一个晚上的。


——TBC——

评论(13)
热度(53)
© Klei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