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in_

wb@klein_red

【昊健】【RPS】同居三十题(2/3)


本文与真人无关
他俩都不属于我
(重点)欢迎大家评论勾搭我啊别那么高冷嘛

11.替对方挑选衣服

小王在这家公司干了一年,统共见过四次大老板的真面目,确实像外界说的那样站没站相,逮着空得犯懒,而且极其不注意个人仪表。“什么嘛,四次都穿一模一样的运动裤”小王心想,“大明星的私服也没什么了不起嘛⋯⋯”

她眼中的大明星此刻正趴在三张办公桌拼成的床上接电话:“昊然⋯⋯又给我带衣服?你死心吧,我是不会放弃这件蓝底白条的⋯⋯”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小董啊,凯撒被你养了一阵后是不是瘦了
⋯⋯”

“瘦了不好吗?我觉得凯撒瘦了精神多了,我最近是不是也瘦了?”

“⋯⋯你瘦个屁,你告诉我你瘦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董子健有点怀疑自己的免疫系统,冒着雨去录无人机拍摄片段时,自己还特机灵撑了把伞,结果没撑伞的那位反而没感冒。

毕竟大了四岁呢,身体弱一点就弱一点吧。董子健这么安慰自己。

“起来喝药。”刘昊然端着杯子朝他走来。棕黄色的液体在玻璃杯里微微晃动,董子健心里一抖,要命,居然还是中药。

“我觉得睡一觉就能好,真的。”小董朝他师弟眨巴眨巴眼睛,这招通常无往不胜。

刘昊然心里软地一塌糊涂,但还是板着脸,凶巴巴地说:“快喝药,没得商量。”

自己明明是师兄,怎么被师弟管得死死的呢,董子健认命地闭上眼,接过了水杯。皱着脸一饮而尽的时候,一只大手轻轻地落在他的头顶,揉了揉他乱蓬蓬的头发。耳边是刘昊然一声叹息:“师哥你怎么总是学不会照顾自己呢⋯⋯”

14.午睡

录制动物园那期的下了倾盆大雨,节目组所有工作人员被暂时限制在一个不大的饭馆里动弹不得。

张一山撺掇着一起玩狼人杀,过来拉刘昊然入伙,刘昊然看了眼蜷缩在沙发上的小董,笑眯眯地摆摆手。

睡着了的小董怎么这么可爱呢,软乎乎得像刚发好的面团,刘昊然伸出手指戳了戳白面团子的脸,没反应。再戳戳,董子健不耐烦地哼哼了两声。

刘昊然笑得虎牙都快着凉了。

15.帮对方吹头发

“小董你先去把头发吹下再睡觉”

“我不。”

“快去,你这样会感冒的。”

“我身体好着呢!”

所以才发生了第13题(摊手)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刘昊然看到董子健给他发的号称健身一个月后拍的杂志图时笑出了声,他麻溜地打字:

“人修图师傅修了多久啊?”

“你才修图呢!我那是货真价实的!”

“呵呵,那你应该见识下我的货真价实。”

录制前那晚刘昊然特地蹿进董子健的套房洗澡,十分钟后董子健直勾勾地盯着浑身上下一条内裤的的师弟,既羞愧又歆羡地承认,确实货真价实。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为啥带那么多奶油卷回来?”

“今天是你瘦回一百五十斤后的第一天,小董,我很痛心啊!”

18.接对方回家

“你在机场哪啊?”

“就T2大厅那儿啊!”

刘昊然挂掉电话,确定自己确实没来错地方,又原地转了一圈,四处张望。啊!找着了!

他师兄以一种吊诡的姿势躺在在候机厅的椅子上,上半身靠着座椅,腿伸出去老远,全靠腰保持平衡。标志性的黑帽子遮在脸上,跟个神经病似的。*

刘昊然大步跨过去,一把将他捞起来:“是不是累啦?咱回家再睡昂。”

19.离家出走

tan90º

20.一个惊喜

“小董,马上我就快到剧组啦,我给你准备了惊喜,期不期待?”

“什么口味儿的奶油卷啊?草莓的吗?”

tbc

*来自《高能少年团》0603刘昊然同志原话

*来自董子健小助理微博图片

以下是作者克制不住的嚎叫:

这一期也太甜了吧!“小董你小心啊!”“小董咱俩一起跑。”手拉手黏糊糊,怕高那位藏在师弟怀里,师弟摸摸膝盖笑得跟朵花似的⋯⋯我还能肝一万字!!

照例@茯苓白蔻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ei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