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in_

wb@klein_red

【昊健】【RPS】同居三十题(1/3)


本文与真人无关
他俩都不属于我
隔壁那位你看甜不甜!满不满意!

1.相拥入眠

他俩并没有这个习惯。刘昊然的直男气质根深蒂固,认为睡觉时全身上下不脱得只剩裤衩的话不算是条汉子,董子健嗤之以鼻。

偶尔也会破例,通常在一起出完通告后,两人都精疲力竭的时候。董子健会被自己高出半个头的爱人拖去浴室冲澡,再扔到床上亲亲摸摸,最后被长手长脚的那位牢牢地箍住腰,睡觉。

2.一同外出购物

俩人一起逛超市在董子健的印象里似乎只有过一次,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家政阿姨帮忙填充冰箱。

仅有的一次是一起吃完龙虾回来,董子健趴沙发上看了半部电影后,小心翼翼的跟他师弟撒娇:“想吃零食⋯⋯”

正在看剧本的刘昊然瞥了他师哥一眼,叹了口气,“走吧,去买。”

于是俩人去门口的711买了各色膨化食品碳酸饮料,小助理在微博上提起的自家老板要减肥的事,也这么不了了之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董子健对这类电影颇有研究,他爱死了威廉卡索和维斯克雷文。不甘心晚上一人欣赏,就拉上了正琢磨剧本的刘昊然。

但他师弟出人意料的对恐怖电影十分抵触,当女尸从门里蹦出来的一刹那,刘昊然闭紧眼睛大叫:“啊啊啊啊啊小董!”把爱人的手捏得紧紧的。

“昊然乖啊,不就是一僵尸啊,咱不怕的。”董子健忍住笑意,摸了摸师弟的头。

4.一方的起床气

“你明天务必要把我喊起来跑步啊!”临睡前小董叮嘱道。

“唔⋯⋯”刘昊然有点犹豫,万一他再跟今天早上似的拳打脚踢还咬我脖子怎么办?

嗯⋯⋯那我就把他亲到没力气为止!小狼狗傻乐了一会儿,搂住爱人给了个晚安吻:“遵命!”

5.做饭

董子健在厨艺这方面一窍不通,在录制那期要命的美食特辑前,他师弟特地给他开了小灶。

“你把这土豆切块,切大点儿⋯⋯”

“诶诶诶,你这拿刀手法不对,你悠着点啊!”

“算了算了,还是我来吧。”刘昊然接过菜刀,三下两下切完了。“你录节目的时候,照着样子切就成了,千万小心手啊!”

但是录制当天,土豆换成了笋块,就不在那位神通广大先生的预期之中了。

6.大扫除

两位不拘小节的师兄弟在打扫房间这件事上达成一致:万不得已的时候叫家政阿姨就好了嘛。

除非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不可明说的事情。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大白胖子!听说那时候李冰冰特喜欢捏你脸?”

“嘿这小胖墩儿!这体格去踢球有人要你吗?”

“你之前怎么⋯⋯”董子健啪一声合上相簿,“我现在帅就行了,你管那么多干嘛!”

刘昊然捏捏他的脸:“嘿嘿,从小到大脸都那么软啊,怪不得冰冰姐喜欢。”说着心满意足地亲了小董脸颊一口,“以后不许给别人摸了啊!”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董子健你别趴床上!上面有我刚熨好的西装明天要穿!”

“我不管!”

“董子健你别趴沙发上!凯撒大哥好像刚刚在上面撒完尿!”

“我不管!”

“董子健你别趴地上!地上凉会感冒的!起来!”

“我不管!”

一米九的那位从厨房走出来,跨了两步。把树袋熊拖到了椅子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通常他俩不打电话,只听得见声音的通讯隐晦情色,容易擦枪走火。视频电话就直白的多,还便于占有欲强的小狼狗查岗。

10.早安吻

“董子健起床!起床!再不起床我要打你屁股了!”

“起床!起⋯⋯哎哎你别打我啊⋯⋯疼⋯⋯你咬我干啥!”

tbc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ein_ | Powered by LOFTER